[揪團] 颱風過後桌遊團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阿卜)時間13年前 (2013/07/13 00:2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時間:明天颱風過完之後大概下午2~3點,視風雨而定 地點: 中原桌弄 http://ppt.cc/sjpb (消費相關資訊可以看這裡) 內容: 目前大約會有2~3個人,都不是重度玩家, 但歡迎老手教我們新手一起學,沒有特別一定要玩什麼 到現場大家在投票或者一起決定。 報名方式: 站內信 並說明幾個人、有什麼特別想玩的、聯絡方式、其他想說的話XD等 備註: 因颱風狀態還不定,請留下聯絡方式,基本上2點會連絡大家做確認 之後如果風雨變小,出團時會即時通知大家~ 希望風雨過後大家可以玩得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7.172

07/13 00:29, , 1F
push~~
07/13 00:29, 1F

07/13 00:38, , 2F
:)
07/13 00:38, 2F

07/13 01:55, , 3F
07/13 01:55, 3F

07/13 02:21, , 4F
加油~~
07/13 02:21, 4F

07/13 14:58, , 5F
推~預計四點開始 因為它今天四點開 要玩得歡迎加入^^
07/13 14:58, 5F
文章代碼(AID): #1Hu2vNlB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u2vNlB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