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問題] 林東南中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最近去排隊過嗎?. 想請問現在要多早去排隊(下午診). 以前去排下午診, 大概早上9點過後去, 基本上可以拿到號碼牌。. 去年初 去看醫生, 醫生說11點以後再來排就好. (好傻好天真的我 相信了!). 過了幾個月 再次去排隊。. 我很聽話地大約10點多才到達診所。. 看到少少的人在排隊,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