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林東南中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PO0 (蝴蝶 飛 飛)時間6年前 (2020/05/03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最近去排隊過嗎?. 想請問現在要多早去排隊(下午診). 以前去排下午診, 大概早上9點過後去, 基本上可以拿到號碼牌。. 去年初 去看醫生, 醫生說11點以後再來排就好. (好傻好天真的我 相信了!). 過了幾個月 再次去排隊。. 我很聽話地大約10點多才到達診所。. 看到少少的人在排隊,
(還有22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tyou (像微風一樣輕盈)時間13年前 (2013/07/24 2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知道明天禮拜四幾點開始看診嗎?. 因為平常都是禮拜五去,. 二看的話中午就要去排隊,. 印象中他們每天看診時段都不太一樣,因為現在人在台北想確認一下再去,如果有人知道能告訴我嗎,謝謝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5.24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