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東南中醫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蝴蝶 飛 飛)時間6年前 (2020/05/03 23:3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有人最近去排隊過嗎? 想請問現在要多早去排隊(下午診) 以前去排下午診, 大概早上9點過後去, 基本上可以拿到號碼牌。 去年初 去看醫生, 醫生說11點以後再來排就好 (好傻好天真的我 相信了!) 過了幾個月 再次去排隊。 我很聽話地大約10點多才到達診所。 看到少少的人在排隊, 直覺告訴我 似乎不太妙。 詢問後, 其他人叫我去找一位阿姨登記, 她看了筆記的人數 接著告訴我 我拿不到號碼牌了。 叫我下次 "早上6點左右" 先過來登記。 10點過後要回來排隊。 當下很傻眼, 病患已經直接代替診所處理好掛號人數了!!!! 這次之後, 我就不曾再去幫家人排隊。 但林醫師的診療, 的確改善了家人的病況。 因此,想請問有人最近去過嗎? 是一大早先去找其他排隊病患登記?? 還是提早3.4小時去排隊?? 唉~實在是不知道這群資深患者們的排隊規則進化到何種狀態。 想到就頭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8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588520219.A.050.html

05/04 04:23, 6年前 , 1F
我是真的去11點的 週一週五要提早
05/04 04:23, 1F

05/04 04:24, 6年前 , 2F
2-4你11點去比較能拿到,再來就是你複診可以直接拿藥也
05/04 04:24, 2F

05/04 04:24, 6年前 , 3F
比較快
05/04 04:24, 3F

05/04 18:36, 6年前 , 4F
以前他還在震天堂的時候 我是感覺他態度非常親切 但
05/04 18:36, 4F

05/04 18:36, 6年前 , 5F
開藥效果普通 用google評分找家裡附近的看就好了
05/04 18:36, 5F

05/04 19:51, 6年前 , 6F
看了快一年,辛苦排,偏頭痛沒特別感覺有改善,
05/04 19:51, 6F

05/06 17:30, 6年前 , 7F
星期一中午12點去排可以拿到,星期六7點以前到才有機會,
05/06 17:30, 7F

05/06 17:30, 6年前 , 8F
我比較納悶的是,晚上的診為何不晚上才開放掛號,這樣上班
05/06 17:30, 8F

05/06 17:30, 6年前 , 9F
族不是請假看醫生要不然就只能看週六的!順便問一下,有其
05/06 17:30, 9F

05/06 17:30, 6年前 , 10F
他家推薦的中醫嗎?
05/06 17:30, 10F

05/06 21:36, 6年前 , 11F
桃醫的中醫科。
05/06 21:36, 11F

05/08 15:30, 6年前 , 12F
以前斷斷續續看了2、3年,覺得排隊的壓力實在太大,後來
05/08 15:30, 12F

05/08 15:30, 6年前 , 13F
就放棄了...
05/08 15:30, 13F

05/26 15:50, 6年前 , 14F
請問有人知道搬家後的新電話嗎?謝謝
05/26 15:50, 14F
文章代碼(AID): #1UhkKR1G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hkKR1G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