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林東南中醫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像微風一樣輕盈)時間13年前 (2013/07/24 20:1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知道明天禮拜四幾點開始看診嗎? 因為平常都是禮拜五去, 二看的話中午就要去排隊, 印象中他們每天看診時段都不太一樣,因為現在人在台北想確認一下再去,如果有人知道能告訴我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5.244

07/24 21:43, , 1F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看診
07/24 21:43, 1F

07/24 21:58, , 2F
一下就滿人了 早點去排隊
07/24 21:58, 2F

07/24 22:26, , 3F
謝謝!!
07/24 22:26, 3F
文章代碼(AID): #1HxyOC2f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xyOC2f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