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推噓
6
(6推
0噓 5→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dyCatty
(熱夏即將來臨)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02 20: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草屯人+1....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在內壢火車站搭國光客運 終點站會在干城. 下車之後往台中火車站走一小段. 可以搭南投客運/彰化客運/總達客運/全航. 時間會比自強號慢 (畢竟周五晚上的台中市區會塞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0.64
#1
[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推噓
4
(4推
0噓 11→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muaircat
(cat)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8/02 10: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都會住在署桃附近. 不過這邊似乎都沒有看到國道客運. (可能要去交流道吧?). 請問一下. 如果要回南投草屯的話. 是否有比較簡便的方式. 目前只想到. 從內壢搭區間車回台中. 或是內壢搭區間車到中壢 轉自強號回台中. 只後再搭 客運回南投草屯. 目前的在桃園的交通工具為機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