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dyCatty (熱夏即將來臨)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0: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草屯人+1....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在內壢火車站搭國光客運 終點站會在干城. 下車之後往台中火車站走一小段. 可以搭南投客運/彰化客運/總達客運/全航. 時間會比自強號慢 (畢竟周五晚上的台中市區會塞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muaircat (cat)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都會住在署桃附近. 不過這邊似乎都沒有看到國道客運. (可能要去交流道吧?). 請問一下. 如果要回南投草屯的話. 是否有比較簡便的方式. 目前只想到. 從內壢搭區間車回台中. 或是內壢搭區間車到中壢 轉自強號回台中. 只後再搭 客運回南投草屯. 目前的在桃園的交通工具為機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