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cat)時間13年前 (2013/08/02 10:36),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為工作的關係 之後都會住在署桃附近 不過這邊似乎都沒有看到國道客運 (可能要去交流道吧?) 請問一下 如果要回南投草屯的話 是否有比較簡便的方式 目前只想到 從內壢搭區間車回台中 或是內壢搭區間車到中壢 轉自強號回台中 只後再搭 客運回南投草屯 目前的在桃園的交通工具為機車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方便的交通方式 之前住在林口都還有統聯可以搭乘(印象中有停中壢?) 這邊完全沒有概念 先謝謝各位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37.90

08/02 10:54, , 1F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中壢客運總站有國光可以搭 然後到新屋
08/02 10:54, 1F

08/02 10:55, , 2F
交流道附近還有別家客運 我不太清楚是哪幾家 搭乘往新屋線
08/02 10:55, 2F

08/02 10:56, , 3F
的公車 中客131 桃客只要有經過新屋富源的都可以搭 在交流
08/02 10:56, 3F

08/02 10:56, , 4F
道前下車就可以到了 以上 沒記錯的話
08/02 10:56, 4F

08/02 10:57, , 5F
阿..補充一下 我說的中客總站是在火車站一出來往左手邊一
08/02 10:57, 5F

08/02 10:58, , 6F
直走 旁邊就會是桃客總站 不是火車站前 麥當勞旁的那裡
08/02 10:58, 6F

08/02 11:13, , 7F
阿...剛剛看了下 中壢的客運都只能坐到台中 還是要再轉車
08/02 11:13, 7F

08/02 11:13, , 8F
才能到南投
08/02 11:13, 8F

08/02 11:22, , 9F
到新屋交流道搭車到朝馬吧..那邊應該比較多轉乘的車
08/02 11:22, 9F

08/02 12:22, , 10F
從內壢搭區間到台中完全不如從中壢坐客運到台中啊啊啊
08/02 12:22, 10F

08/02 12:24, , 11F
台中到南投的車大都是在火車站發車~坐台鐵應該比較方便!
08/02 12:24, 11F

08/02 12:26, , 12F
如果坐客運,還要再進到火車站附近~時間上不會比較省。
08/02 12:26, 12F

08/02 12:55, , 13F
我也是半個草屯人耶其實開車最方便,不用轉來轉去...XD
08/02 12:55, 13F

08/02 23:41, , 14F
如果想要快速到達又沒有預算考量,建議坐高鐵到台中下車
08/02 23:41, 14F

08/02 23:41, , 15F
在烏日站下車轉往草屯公車即可。
08/02 23:41, 15F
文章代碼(AID): #1H-ni-S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ni-S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