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熱夏即將來臨)時間13年前 (2013/08/02 20:5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草屯人+1...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在內壢火車站搭國光客運 終點站會在干城 下車之後往台中火車站走一小段 可以搭南投客運/彰化客運/總達客運/全航 時間會比自強號慢 (畢竟周五晚上的台中市區會塞車...) ※ 引述《tmuaircat (cat)》之銘言: : 因為工作的關係 : 之後都會住在署桃附近 : 不過這邊似乎都沒有看到國道客運 : (可能要去交流道吧?) : 請問一下 : 如果要回南投草屯的話 : 是否有比較簡便的方式 : 目前只想到 : 從內壢搭區間車回台中 : 或是內壢搭區間車到中壢 轉自強號回台中 : 只後再搭 客運回南投草屯 : 目前的在桃園的交通工具為機車 :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方便的交通方式 : 之前住在林口都還有統聯可以搭乘(印象中有停中壢?) : 這邊完全沒有概念 : 先謝謝各位了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3.6

08/02 21:08, , 1F
因為國道客運下交流道後走的比較久比較繞
08/02 21:08, 1F

08/02 21:24, , 2F
國光號內壢車站有上車的點 ?
08/02 21:24, 2F

08/02 21:46, , 3F
有喔:) http://ppt.cc/8qJh 請點路線圖
08/02 21:46, 3F

08/02 22:21, , 4F
內壢的中華路那裡呢?地圖上沒寫地址
08/02 22:21, 4F

08/02 22:41, , 5F
呃..內文有寫說在內壢火車站...
08/02 22:41, 5F

08/02 23:16, , 6F
那應該是內壢火車站,我都在這下車的...
08/02 23:16, 6F

08/02 23:18, , 7F
一直以為只能內壢下,不能上...可以上下真好
08/02 23:18, 7F

08/03 12:24, , 8F
我也一直以為內壢只下不上 ,每次我都到中壢坐車
08/03 12:24, 8F

08/03 12:25, , 9F
明天回內壢直接問司機大哥好了
08/03 12:25, 9F

08/03 17:07, , 10F
好希望將來有朝馬-南投(水里)或是朝馬-埔里經國三的車
08/03 17:07, 10F

08/03 17:10, , 11F
超希望有 朝馬-高鐵-南投的路線 電影都已經在老虎城看了
08/03 17:10, 11F
文章代碼(AID): #1H-wnHYH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wnHY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