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下署桃(內壢車站)回南投草屯的方式
草屯人+1...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
在內壢火車站搭國光客運 終點站會在干城
下車之後往台中火車站走一小段
可以搭南投客運/彰化客運/總達客運/全航
時間會比自強號慢 (畢竟周五晚上的台中市區會塞車...)
※ 引述《tmuaircat (cat)》之銘言:
: 因為工作的關係
: 之後都會住在署桃附近
: 不過這邊似乎都沒有看到國道客運
: (可能要去交流道吧?)
: 請問一下
: 如果要回南投草屯的話
: 是否有比較簡便的方式
: 目前只想到
: 從內壢搭區間車回台中
: 或是內壢搭區間車到中壢 轉自強號回台中
: 只後再搭 客運回南投草屯
: 目前的在桃園的交通工具為機車
: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方便的交通方式
: 之前住在林口都還有統聯可以搭乘(印象中有停中壢?)
: 這邊完全沒有概念
: 先謝謝各位了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3.6
→
08/02 21:08, , 1F
08/02 21:08, 1F
推
08/02 21:24, , 2F
08/02 21:24, 2F
→
08/02 21:46, , 3F
08/02 21:46, 3F
推
08/02 22:21, , 4F
08/02 22:21, 4F
→
08/02 22:41, , 5F
08/02 22:41, 5F
推
08/02 23:16, , 6F
08/02 23:16, 6F
→
08/02 23:18, , 7F
08/02 23:18, 7F
推
08/03 12:24, , 8F
08/03 12:24, 8F
推
08/03 12:25, , 9F
08/03 12:25, 9F
推
08/03 17:07, , 10F
08/03 17:07, 10F
→
08/03 17:10, , 11F
08/03 17:10,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