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已徵到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折口)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已徵到,感謝!! 最近需要把照片掃成電子檔存下來 照片不多,50張以內 而且以後可能用到的機會也不多...就不考慮買一台了 印象中有些事務機雖然也可以掃,但是好像畫質較差? 只好放棄事務機~~而徵求純掃描功能的掃描機 可能禮拜五晚上跟您借,隔天還 或是禮拜六借禮拜日還,都可以討輪 如需押金也請站內信告知 用畢願意贈送一杯飲料,如果想要其他酬謝也歡迎告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5.2 ※ 編輯: forkncp 來自: 111.248.55.46 (10/04 01:00)
文章代碼(AID): #1IJ1Jarr (Da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J1Jarr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