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想踢足球的朋友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_˙/)時間12年前 (2014/08/25 11: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魷魚 我想找可以一起踢球的夥伴 本身大學踢過足球 已經5年沒踢球了 希望能組成歡樂周末足球團 我在Beetalk有開 周末足球團 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 -- 起初,他們捉共產黨員 ,﹑ ,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捉▕工會會員 _<> ,﹑ ,我不說話,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他們捉▕天主教徒<█『 ,﹑ ,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後來,他們捉▕ 猶太人 /\ 」」 ===,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日耳曼人 ψQSWEET** 最後, 等到他們來捉我時 ▏ ▏ 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79.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8937601.A.474.html

08/26 00:45, , 1F
有興趣 但...釘鞋好像 早丟了~
08/26 00:45, 1F

08/26 08:24, , 2F
沒關係阿 目前也是先踢平底
08/26 08:24, 2F
文章代碼(AID): #1J-gw1Hq (Daan)
文章代碼(AID): #1J-gw1Hq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