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公館商圈 Chelsea's 超牽絲帕尼尼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pancher7)時間12年前 (2014/07/02 14: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iwI3Bj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公館商圈 Chelsea's 超牽絲帕尼尼 時間: Wed Jul 2 14:19:43 2014 餐廳名稱:Chelsea's 雀兒小餐館 消費時間:2014/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 電話:(02)2364-865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74292866 純文字心得↓ 上次因為被【台北大安區】Quichez派出所 法式手工派專門吸引而放棄的Chelsea's 終於又有機會來啦,這次可不再隨便停下腳步了! 今個兒天氣又熱又悶,光是在路上走就感覺黏答答的很不舒服 雀兒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距離稍近 空調有點不夠力,所以剛入店的十分鐘內都覺得好悶熱 等心靜下來後就比較好一些,也就食慾大開了 進門右手邊有新鮮水果和一整櫃的有機草本茶 開水和醬料則擺在一旁提供顧客自取(雀兒不收取服務費) 一入座店員就端上一罐罐的茶葉讓我們試聞香氣 ▼番茄蘿勒蔬菜湯 90元 是質地很水的而非濃湯口感的湯品,有些許的番茄肉 第一口覺得很酸,多喝幾口會比較順 ▼炸薯條 60元(點帕尼尼再加點薯條只要+60元) 不油膩,外酥內軟,薯條有粗度,中間的馬鈴薯非常鬆軟綿密 ▼BBQ雞肉帕尼尼 220元 吐司中間壓扁,邊緣保持著厚度,流瀉的起司實在多的驚人 BBQ醬鹹鹹甜甜搭配酥脆的厚片吐司非常美味! 有吃到乳瑪琳的味道,但不確定是否有塗抹 我最喜歡吃脆硬的吐司邊,所以朋友們都非常開心的享用著中間的餡料 ▼玫瑰蜜桃煎茶 150元 & 原味冰釀蘋果 180元 這兩杯茶一上桌我們全部都大傻眼,不可置信 使用曲線杯加上不少的冰塊後,實際喝到的量非常少,幾口就乾杯了 量少倒也就算了,完全喝不出蜜桃味和蘋果味,蜜桃只是比蘋果來的多一點點酸度 我覺得喝加了檸檬片的開水都比較有味道,真的是淡而無味的兩杯有機茶 天氣熱,空調不強的情況下,冰塊融化後就真的是冰開水了... 加上這樣的訂價..個人是非常不推,不如點果汁或是咖啡試試看 chelsea 雖然飲品讓我們很不滿意,但還是推薦帕尼尼和薯條,真的很好吃! 帕尼尼份量很大,建議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噢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6.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281987.A.2E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111.240.166.211), 07/02/2014 14:20:15
文章代碼(AID): #1JiwIWb4 (Daan)
文章代碼(AID): #1JiwIWb4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