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旅‧東京 料多到像不用錢的大阪燒!!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襯衫控)時間12年前 (2014/07/03 18: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消費日期:6/14 店名:旅‧東京 店家資訊:(02)2705-8200 Mon - Fri: 12:00 pm - 2:00 pm, 5:30 p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00 pm https://zh-tw.facebook.com/tokyo.travelliving 網誌:http://surething.pixnet.net/blog/post/40986574 ---以下複製原文--- 跟久未約會的姊妹們見面, 這次為了慶祝好友新婚蜜月回來,約在同系學長經營的小店──【旅 東京】 早就聽說內部設計很高檔 趁著朋友新婚、準備出國念書之前,終於找到機會好好聚一下!! 因為店內高朋滿座,進來就直接跟老闆和店員熱絡的打招呼,似乎都是熟客 不太方便拍店內裝潢,所以環境部分就全部被美食照取代了XDDD 首先是 招牌的嫩雞肉(上) 和 招牌大阪燒(下) 不得不說,這個肉超級好吃!!!!!!!!! 點它當開胃點心非常適合,整個立刻為這間店加了許多分 果然當天我們就吃了兩盤 (遮臉) 肉類最怕乾又老,這盤肉完全的香嫩多汁阿阿阿阿阿~~~ 還沒加檸檬就已經讓我們滿意到一口接一口 上菜後不到5分鐘全部喀光 非常值得點 (開始擔心自己的形容詞就在這道菜上用光...) 炸魚骨 這道不是我的菜,我不怎麼吃海鮮,沒辦法多加說明 如果只是當炸物吃的話,感覺就是中規中矩,不算特別 焗烤馬鈴薯 這道賣相不錯,起司非常多,而且香濃,馬鈴薯是稍硬,不是嫩軟好嚼配咖哩飯的那種 如果有特殊要求,可以先跟店員說 ***給朋友的新婚祝福*** 老闆很貼心,會不斷詢問出這道菜的適當時間,看主角何時到場、可以出菜 以便維持大阪燒的口感,怕煮久會爛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的口味不太一定,雖然都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但是據說各週會替換 上週是巧克力,這週是抹茶→超愛!!!!!! 難得拍到的店內一景 旅東京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玩的好地方 當天大概大大小小點了10道菜 總共5個人,每個人只花了350 非常划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3.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4382273.A.5E6.html
文章代碼(AID): #1JjIn1Nc (Daan)
文章代碼(AID): #1JjIn1Nc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