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角字號。山姆史戴克 好吃牛排!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pancher7)時間12年前 (2014/07/08 23: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Jl0hZor ] 作者: pancher7 (pancher7)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角字號。山姆史戴克 好吃牛排! 時間: Tue Jul 8 23:14:30 2014 餐廳名稱:角字號。山姆史戴克 TCM Taste x Mountain mama steak 消費時間:2014/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號 電話:(02)2363-396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5:00 & 18:00-22:00 圖文版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post/375994928 純文字心得↓ 從小就很喜歡吃牛排的我,幾乎只要看到Menu上有"牛排"就會躍躍欲試 角字號山姆史戴克更是收藏了好久的口袋名單,終於有機會可以如願了 位置無比隱密,連門面都低調的讓人看不透 若不是有目的而前來,恐怕路過也只會以為是間裝潢特別的住家 TCM Taste x Mountain mama steak-1 輕輕推開沉重的木門後便有服務人員前來領位 玄關的擺設也很有味道 室內空間蠻小的,畢竟是住宅區,佔地無法和一般餐廳比較 空調有點微弱,稍嫌悶熱,其他桌的顧客也都在反應這個問題 看見服務生拿著電風扇調整風向來改善這個情況還蠻....特別的 穿著如空姐般制服的服務生隨即推著像飛機上的餐車前來桌邊 詢問需要氣泡水或一般礦泉水,態度親切大方 ▼溫溫的麵包,是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噢! 非常柔軟且細緻,不過覺得餐廳附的奶油不夠香濃 ▼松露干貝南瓜湯的湯頭屬於較稀的狀態,兩大塊干貝鮮美Q彈 南瓜的甜苦味道中亦喝得到鮮味和淡淡的松露味 ▼經典法式田螺酥盒賣相很特別,像餅乾一樣紮實酥香 和田螺搭配合宜,單吃田螺會覺得有點鹹,與酥皮一同入口則剛剛好 ▼山姆招牌凱薩沙拉份量很大,吃完整盤幾乎就飽了xD 而且這道沙拉非常好吃,最特別莫過於店家自製的凱薩醬,在別處從沒吃過 濃稠的沙拉醬中充滿著各式堅果,除了均衡健康、口感提升之外也不容易膩 享用完沙拉後就準備迎接主餐啦! 服務生會先展示與介紹牛排刀的特色,再供顧客自行選取順手好拿的款式 由上往下前三支刀柄為黑牛角,後三支則是木柄,很講究呢! 搭配牛排食用的鹽分別有大蒜鹽、玫瑰鹽和竹炭鹽 老實說,吃起來都是鹽,我個人是分不太出這三款的差別 ▼頂級美國肋眼16oz 2280元 超美麗的色澤,看得我和好友兩人口水都快流滿桌 這時候還得拍照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選擇五分熟度,切下沒有血水,肉質帶有嚼勁與彈性 不光只有肉香,還有著油脂散發出的甜味,滋味十分銷魂 唯一讓人挑剔的缺點就是筋的部份有點多 ▼美國安格斯黑牛菲力8oz 1880元 從肉品的紋理可看出菲力偏瘦且油脂少的特質 而不肥不油卻依然軟嫩則是菲力一直以來深獲我喜愛的最大原因 同樣選擇五分熟,又軟又嫩,肉香氣和肋眼非常不一樣 少了那股油脂中的特殊甜味,取而帶之的是更加明顯濃郁的肉香 但又不會厚重到覺得腥,整體表現真的很棒,和肋眼全然不同,兩者不分軒輊 ▼點了一杯House Wine來搭配,單寧味稍重,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 ▼芒果慕斯&波爾多紅酒燉梨 慕斯很可口,冰冰涼涼,好友覺得有點像冰沙 燉梨散發著一股非常濃厚的肉桂味道,我完全不敢嚐試 ▼新鮮時令水果拼盤 水果新鮮度都不錯,蜂蜜味道我也很喜歡,不是死甜的那種噢 ▼蜂蜜柚子茶&美式咖啡 完全就是韓國柚子茶的味道,蜂蜜味偏低 好友說美式咖啡很順口不過偏淡 從前菜到主餐都實在是太讓人滿意之下,甜點和飲品就顯得弱了一些 不過真的吃的很飽又滿足,是很享受的一餐! 角字號山姆史戴克一直以來都有和EZTABLE網站合作,可購買1800元抵扣2100元的餐券 這樣消費下來划算不少,提醒大家欲前往的話記得要買噢! -- 『食、遊』→ http://deliciouslife.pixnet.net/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deliciouslife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92.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832483.A.CB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ncher7 (111.240.192.96), 07/08/2014 23:14:53
文章代碼(AID): #1Jl0hkBX (Daan)
文章代碼(AID): #1Jl0hkBX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