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頗普通-座味餐酒sit down please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ina)時間12年前 (2014/07/12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post/354224717 最近以餐酒館起名的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 自從第一次享用鬍子餐酒印象極好後,對有餐酒這兩字的餐廳皆興趣濃厚! 那會知道這間餐廳是看了某位網友的食記被升起熊熊大火,速速訂了位就跟朋友前往享用啦, 但這次用餐實在有嚴重受騙的感覺,菜色跟那位網友拍的差太多啦...且看我娓娓道來吧. 餐前麵包,有甜椒醬/鳳梨腐乳醬~ 甜椒醬味道有點明太子的感覺,我們還滿喜歡的, 鳳梨腐乳醬的味道比較奇妙,可能比較看人吃. 南瓜時蔬燉飯NT.260 這道吃起幾乎沒有南瓜味...飯的口感吃起來也像是很黏的稀飯, 裡面不少料都有焦掉的現象,寫到這裡應該稍微可以感受到我們對這飯的評價了吧XD 還有,不知道這道飯裏頭的料是不是每次都會改變? 我們裏頭的料真的超不豐盛的說,但生火網友食記裡還有紫山藥,時蔬也多滿多的. 青醬蟹肉蛤蜊義大利麵NT.280 麵的份量比飯多一些,這道上方還有裝飾一些番紅花. 調味的部分很普通,麵條則是有點太硬.整份餐點有味道有種不融合的感覺. 法式洋蔥湯NT.70 這個湯喝起來就是鹹鹹鹹鹹鹹...完畢! 法芙娜原味巧克力NT.120 這算是我那天點到最滿意的,喝起來非常非常濃郁! 焦糖蘋果奶茶NT.120 朋友點的,喝起來味道有點假假的,朋友喝幾口就整壺不喝了. 提拉米蘇NT.160 試營運期間都免費升級隱藏版喔(好像是到6月底) 旁邊有黑櫻桃和礦奇餅,搭配起來吃口感變得很豐富~ 特別推薦加入黑櫻桃的吃法,超美味的~提拉米蘇本身也是好吃的喔. 座位餐酒的上餐是一次全上,桌子又小導致我們吃的很不舒服. 甜點我們有特別交代後上,所以不知道沒交代的話是不是也要一併送上來= = 總結: 這次吃下來的感想是滿失望的, 但我想是因為看了食記抱著太大期待的原因吧! 座味餐酒整體也不是不好吃喔,就是很普通這樣. 會想建議大家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85.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5171701.A.F87.html
文章代碼(AID): #1JmJVr-7 (Daan)
文章代碼(AID): #1JmJVr-7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