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過通化八號牙醫或延吉卓越牙醫的版友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318之夢)時間12年前 (2014/07/20 16:30),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顆曾經補過銀粉的牙 現在又蛀了一個蠻深的洞 醫生建議我先鑽開 看看狀況能不能補救 若不行就要根管了 因為工作地方在信義路四段 而且我很怕很怕看牙(曾經有過拔牙困難的經驗) 希望醫生可以有耐心一點 當然最希望技術也是一流 價錢算是合理的 信義路四段 有蠻多牙醫 但看起來好高級 我這個從鄉下來的 不太敢進去掛號 請問有版友給八號牙醫朱其鴻 或是 卓越康裕傑醫師看診過嗎? 還是有其他牙醫可以推薦的? 也歡迎私信討論,先謝謝大家,也請拜託大家幫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19.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5845008.A.47A.html

07/21 00:01, , 1F
之前在信義路建國南路口的翔恩看過
07/21 00:01, 1F

07/21 00:02, , 2F
有位女的張醫師很不錯 牙套價錢也合理
07/21 00:02, 2F

07/22 17:42, , 3F
我之前給朱醫師看過,我的牙齒狀況非常不好!朱醫師那
07/22 17:42, 3F

07/22 17:43, , 4F
天建議我拔除~但是我如果拔除之後,後面沒牙可以咀嚼
07/22 17:43, 4F

07/22 17:44, , 5F
而且我也非常.非常怕看牙醫!!我最後牙齒已經是到蜂窩
07/22 17:44, 5F

07/22 17:44, , 6F
性組織炎的狀況!去找我爸推薦的牙醫!在古亭站,雖然
07/22 17:44, 6F

07/22 17:44, , 7F
醫師都有點年紀,又有點遠(搭235就可以到),但是去那裡
07/22 17:44, 7F

07/22 17:45, , 8F
真的拯救我的最後爛牙!! 我沒有拔(當初朱醫師說要拔
07/22 17:45, 8F

07/22 17:46, , 9F
古亭那裡的牙醫叫做羅福牙醫!!牙套價格也非常合理!!
07/22 17:46, 9F

07/22 17:46, , 10F
我非常推薦你去看!!因為我去的時候,已經痛到不行!!
07/22 17:46, 10F

07/22 17:48, , 11F
是哭的進去..醫師.護士非常的溫柔!!如果要根管
07/22 17:48, 11F

07/22 17:48, , 12F
要找黃醫師!!!
07/22 17:48, 12F
文章代碼(AID): #1JotuGHw (Daan)
文章代碼(AID): #1JotuGHw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