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通化夜市的美國薯王還會開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3D做圖)時間12年前 (2014/07/26 23: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間在基隆路口那端的烤馬鈴薯, 前陣子就看不太到阿姨出現了, 有聽隔壁說要等到七月, 但是最近去看發現攤位好像要換成別的了! 請問有人最近有去那附近看到阿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72.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6388711.A.573.html

07/27 21:41, , 1F
上次聽說是出國,由朋友(還是親戚)代管,要換了嗎?
07/27 21:41, 1F
文章代碼(AID): #1JqyddLp (Daan)
文章代碼(AID): #1JqyddLp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