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烤起司之家Toasteria Cafe敦南店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Appsampler)時間12年前 (2014/07/31 17: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oasteria Cafe | 台北烤起司之家 營業電話:(02)2752-0033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一-五 11:00~03:00、六 09:00~03:00、日 09:00~00:00 網誌好讀版 :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180068 Blue Monday來個極短篇吧!^^ 每次遇到Yui,這小妞都會鬼叫肚子餓,而且是很餓很餓非進食不可的那種 所以這天工作結束後,我又帶著Yui..到敦化南路的台北烤起司之家Toasteria Cafe吃飯 啦! 實在搞不清楚四五點的烤起司之家,到底算是下午茶還是晚餐?吃就是啦~噗! 敦南店的烤起司之家說隱密也隱密,說好找也好找 其實從敦化南路走進去會比較容易,千萬別跟我一樣傻傻的走後面巷子,粉難找的 台北烤起司之家標榜,只賣好東西! 所以沒有零卡可樂、沒有低脂牛奶、沒有低脂起司,只有高熱量(被揍) Yui屬於少量多餐型,每3小時需要進食一次 (嬰兒嗎?XD) 又不會喝飲料,所以只點了一個帕尼尼 我是大食怪加水牛,直接選早餐吃~ XDD 經典早餐 $240 內容物有帕尼尼x2+2顆有機蛋(太陽蛋or炒蛋or歐姆蛋)+三選一(培根or香腸or火腿) 果汁(芒果、蔓越莓、柳橙、氣泡薑莓、氣泡石榴萊姆) +咖啡(美式、拿鐵、卡布)or茶(紅茶、伯爵茶、檸香紅茶、洋甘菊茶) 我覺得這樣一個套餐才賣$240...還滿划算的 每次來到烤吐司之家,感受都一樣! 一開始吃好好吃,然後越吃越鹹這樣,屬於口味偏重的餐廳 這個香腸一開始吃好香好好吃,吃兩口後就開始覺得鹹了 XD 炒蛋聽說是有機蛋,頗嫩口這樣 薯條現炸又香又好吃,是我愛吃的那種外頭有點鹹鹹的炸粉的薯條 帕尼尼很薄,當主食不會吃太飽,香脆可口也很不賴 今天有美人相伴,怎能不好好利用一下? 叫Yui 代言一下我的經典早餐 XD Yui 點的地中海烤起司 $170 這小妞口味比我還清淡,整個醃漬物通通不吃,我只好偷走我最愛吃的黑橄欖 :P 這款裡面有傑克起司、巧達起司、西班牙橄欖抹醬 所以口味也是偏重的(橄欖醬比較鹹) 一樣是剛開始吃好吃,後來會越吃越鹹的款式,起司鹹、橄欖醬又鹹 XDD 雖是如此,我還是滿愛烤起司之家的食物 平價又可口,但是這些食物本身就是這麼鹹,叫它不要鹹好像很難? 所以久久吃一次很不錯啦,不要常吃就是了!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7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6797810.A.276.html

08/05 19:14, , 1F
看起來真好吃!!
08/05 19:14, 1F

08/11 19:00, , 2F
可是粉鹹啊~不要太常吃!! XD
08/11 19:00, 2F
文章代碼(AID): #1JsWVo9s (Daan)
文章代碼(AID): #1JsWVo9s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