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晚七點公館基隆路怎麼那麼塞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碧綠國王)時間12年前 (2014/08/05 20: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塞到像跨年 平常好像沒這樣 發生什麼事 有人知道嗎? 好像也沒看到施工或車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6.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7240981.A.E6E.html
文章代碼(AID): #1JuCiLvk (Daan)
文章代碼(AID): #1JuCiLvk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