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東區-浪奇時尚鍋物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是揪揪拉)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3: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jojo5417.pixnet.net/blog/post/185085591 店名: SHABU LOUNGE 浪奇時尚鍋物 消費時間:2014年/08月 每人平均價位:250(團購價格)也有頂級鍋~晚上有特調可以喝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離津梅很近 電話:(02)2773-33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這家店低調到你會不小心錯過他! 因為朋友吃過這家的火鍋,推薦我也吃吃看,他幫我買團購券雙人套餐498元, 於是就邀好友一起來吃囉! P1230063.JPG P1230064.JPG P1230065.JPG 鏡頭好髒拍起來很模糊很抱歉噢! P1230066.JPG 若是一般消費滿四百就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P1230036.JPG 一上桌會有很不錯的服務跟介紹 湯頭分兩種 一種是樂活湯頭都是蔬菜熬煮 一種是日式昆布 都是清爽的湯頭~ 肉品都是認證過的健康肉品 我們點一牛一豬 都有附上一組少量的海鮮盤 但菜盤很多菜~還有一種甜點 我點芒果布丁 好友點銀耳湯 團購券沒有附飲料噢! P1230038.JPG 柚子醬油不會很鹹也滿去油解膩的! P1230040.JPG 菜盤蔬菜都很新鮮 擺盤也很漂亮。裡頭就有兩顆大蛤蜊~ P1230041.JPG 餐具都很用心。 P1230042.JPG P1230044.JPG 我點飯 好友點烏龍麵 這飯是台梗九號~非常香Q好吃。我有吃光! P1230045.JPG 超漂亮的牛肉 這是嫩肩肉,油花很均勻分配,非常美耶! P1230046.JPG 湯滾了之後煮三四秒其實就很好吃! P1230048.JPG 新鮮的魚肉。 P1230049.JPG 自然豬也有很不錯的表現,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 P1230050.JPG 非常Q彈啊! P1230051.JPG 蚵仔不是每顆都這麼大,但是新鮮飽滿是一定的!這點很棒! P1230052.JPG P1230053.JPG P1230054.JPG 芒果布丁幾乎是整顆芒果的味道在裡面了!完完全全的芒果味 很香很好吃! P1230055.JPG P1230056.JPG P1230057.JPG 連水杯拍起來都美,因為這家店的光非常溫暖變化多端,又不會刺眼 因此吃起來滿放鬆,講話也忍不住輕聲細語。哈哈 P1230058.JPG 好友喝的銀耳湯料多味美。 P1230062.JPG 很建議喜歡放鬆的朋友到這家店吃火鍋喔!大大推薦! 我覺得服務也算恰到好處,不會莫名其妙把你東西收走,問問題也很明確,非常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4.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7647764.A.2F0.html

08/11 00:34, , 1F
讚到爆!我起碼吃了四次了,太划算!
08/11 00:34, 1F
文章代碼(AID): #1Jvm0KBm (Daan)
文章代碼(AID): #1Jvm0KBm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