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通化夜市X郎麵線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我)時間12年前 (2014/08/10 17: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和友人B到X郎麵線用餐,B點了綜合麵線(小),一碗45元,我點了清麵線(小)25元。 重點來了... 結帳時 老闆第一次說105元 我們:????? 第二次她改成90元 我:小姐,我們點一碗小綜合麵線跟小的清麵線欸!!! 第三次 她說70元 我才把100元給他,她找我30元時 錢還用丟的 想警告各位要到通化夜市吃東西 須特別小心,並要先自己算好價錢 觀光客朋友尤其要特別提高警覺 不管是有意無意 這種行為都相當可惡 更破壞我和友人的遊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0.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7663653.A.A6A.html

08/13 13:53, , 1F
雖然態度不好~可是他的肉圓真的很好吃>_<
08/13 13:53, 1F

08/18 17:28, , 2F
他們家態度真的不佳,我也受了好幾次悶虧,但就是想去
08/18 17:28, 2F
文章代碼(AID): #1Jvpubfg (Daan)
文章代碼(AID): #1Jvpubfg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