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忠孝敦化8號出口早餐粥攤還在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食夢獸)時間12年前 (2014/08/19 00: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一個老太太在賣,有時她先生也會來幫忙 攤子是擺在忠孝敦化8號出口出來的柱子後面 他們賣的是煮到很軟綿、顏色黃黃的粥, 料是另外舀上去, 印象中有香菇肉絲、肉鬆肉絲等等口味。 換工作之後就沒去過了, 最近心血來潮突然想回味一下, 前後去了兩次都撲空, 不知是巧合還是已經沒有在賣了? 有版友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88.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8378002.A.21E.html
文章代碼(AID): #1JyYII8U (Daan)
文章代碼(AID): #1JyYII8U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