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東街的頂好香滷味收攤了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Satin)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9:1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吃安東街裡的加熱滷味 往巷子裡走卻發現今天老闆沒有營業 走近一看發現原本大大的"東山藥房"招牌上貼著出租的布條 滷味攤雖然還擺在前面 但很想知道會不會老闆租了藥房後會不會也不再賣滷味了 這是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熟悉的味道 雖然老闆臉常常很臭 但只要問他問題會發現他其實人滿好的也都滿有耐心地回答 知道老闆一周會公休一次 但總是記不得 到底是老闆不賣了 還是剛好遇到公休 希望知道的好心人回答 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4.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8533169.A.629.html

08/20 19:53, , 1F
前幾天都還有開啊
08/20 19:53, 1F

08/20 22:22, , 2F
這家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08/20 22:22, 2F

08/21 10:22, , 3F
前陣子停賣 但現在又回復營業 中藥行則是沒了
08/21 10:22, 3F

08/21 10:23, , 4F
唯一缺點就是排隊太長要等很久 XD
08/21 10:23, 4F
文章代碼(AID): #1Jz8AnOf (Daan)
文章代碼(AID): #1Jz8AnOf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