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師大夜市有賣煮玉米嗎?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isolation)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9:1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師大夜市現在還有賣煮的玉米嗎? 之前靠近台電捷運站有一攤,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拜託知道的人提供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08533419.A.D7C.html

08/20 20:30, , 1F
煮得印象中好像沒有,考慮烏頂關東煮嗎?
08/20 20:30, 1F

08/20 20:53, , 2F
公館有 台電大樓捷運站的應該是說師大路上的吧
08/20 20:53, 2F

08/20 20:53, , 3F
那是烤玉米 不是煮玉米 印象中1x年來沒看過煮玉米
08/20 20:53, 3F

08/21 01:42, , 4F
公館有,羅斯福路上水源市場下一條巷子口
08/21 01:42, 4F

08/21 11:06, , 5F
煮的一直都有啊= =但那是水果店賣的,他現在搬去公
08/21 11:06, 5F

08/21 11:07, , 6F
館,但在師大路上有留一個小攤子,不過沒在賣玉米
08/21 11:07, 6F

08/21 11:12, , 7F
豐有水果行 現在在公館清玉那條巷子
08/21 11:12, 7F

08/21 14:04, , 8F
感謝大家回答~
08/21 14:04, 8F
文章代碼(AID): #1Jz8Ehry (Daan)
文章代碼(AID): #1Jz8Ehry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