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勝立前擺攤賣麻糬的阿伯

看板Daan (大安區)作者 (Hip-hip hooray)時間11年前 (2014/12/03 16:3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前早上到中午, 勝立門口都會有個擺攤賣麻糬的阿伯, 吃過覺得他做的滿好吃的,但這幾天去都沒看到他, 請問有人知道阿伯的情況嗎? 是換位置擺了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83.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aan/M.1417595766.A.DA8.html

12/03 20:45, , 1F
兩天前的中午有看到他耶
12/03 20:45, 1F

12/05 12:17, , 2F
剛剛有看到阿伯喔 在toyota前面
12/05 12:17, 2F
文章代碼(AID): #1KVijsse (Daan)
文章代碼(AID): #1KVijsse (D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