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亞太空機
請問板上是否有人有沒有在使用的亞太空機呢?
是否能夠割愛賣給小弟呢?
因為我的亞太機快要壞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66.98
推
09/11 20:35, , 1F
09/11 20:3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eng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6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