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司特公務人員體檢

看板FengYuan (豐原)作者 (rrgcc)時間4年前 (2022/01/08 19:4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來豐原版發文 本身是苗栗人,剛考上司特要健康檢查 因為是普通健檢加X光,想說今天隨便找個醫院都能做 結果苗栗的醫院電話中聽到都說沒問題 到了現場看到體檢表說他們沒做過要我去大醫院。 現在大崩潰中,查到豐原的豐安醫院明天能做健檢,打電話去也沒問題。 但是真的怕像今天一樣白跑 想請問大家豐安醫院做過公務員體檢 還是杏豐醫院晚上能公務員體檢嗎 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engYuan/M.1641642503.A.2C4.html

01/08 21:52, 4年前 , 1F
打電話問
01/08 21:52, 1F

01/09 17:17, 4年前 , 2F
豐原醫院可以問問
01/09 17:17, 2F

01/12 21:21, , 3F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看到網友分享才問到杏豐醫院。今天去
01/12 21:21, 3F

01/12 21:21, , 4F
做體檢,報告可當天拿到!隔壁還有郵局,拿到報告後可直
01/12 21:21, 4F

01/12 21:21, , 5F
接寄出!!
01/12 21:21, 5F
文章代碼(AID): #1XsNe7B4 (FengYuan)
文章代碼(AID): #1XsNe7B4 (Feng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