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正公園兒童遊戲區?

看板FengYuan (豐原)作者 (執拗的冬雨)時間4年前 (2022/01/14 23: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最近有版友去過水源路中正公園嗎? 前幾個月餵魚池旁邊的兒童遊戲區在整修, 不知道開放了沒? 另外,請問溜冰場還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engYuan/M.1642174752.A.261.html

01/15 01:30, 4年前 , 1F
前兩天經過還沒開放
01/15 01:30, 1F

01/15 04:56, 4年前 , 2F
1/2去,溜冰場和盪鞦韆都開放了,溜滑梯還沒
01/15 04:56, 2F

01/17 16:09, , 3F
昨天1/16才去,鞦韆區已開放,溜冰場和場中央的跑酷區也
01/17 16:09, 3F

01/17 16:09, , 4F
開放了!聽到路人說溜滑梯區1/22會開放
01/17 16:09, 4F
文章代碼(AID): #1XuPaW9X (FengYuan)
文章代碼(AID): #1XuPaW9X (Feng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