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垃圾車的時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nothing)時間18年前 (2007/11/15 09: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靠近永春捷運站一號出口 那邊晚上約九點半會有垃圾車 那另一個時間呢 是六點還是六點半 還是七點呢 煩請告知 謝謝 另外 請問空寶特瓶是不是可以拿去回收可以拿錢呢 請問要去哪邊完成這件事呢 我家裡有滿滿的一箱空寶特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78

11/15 09:41, , 1F
http://kuso.cc/2XH4 可輸入街道或分區查詢
11/15 09:41, 1F
文章代碼(AID): #17Ew2M2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Ew2M2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