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垃圾車的時間
請問靠近永春捷運站一號出口
那邊晚上約九點半會有垃圾車
那另一個時間呢 是六點還是六點半 還是七點呢
煩請告知
謝謝
另外 請問空寶特瓶是不是可以拿去回收可以拿錢呢
請問要去哪邊完成這件事呢
我家裡有滿滿的一箱空寶特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178
推
11/15 09:41, , 1F
11/15 09:41,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