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ubway要在松山工農對面麥當勞旁開分店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yae)時間18年前 (2007/11/15 13: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有一陣子沒從那裡走(剛好都從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出), 今天經過,看到Subway的招牌,那裡的店面總算又租出去一間了。 不過看起來只有租中間那間,臨街角的那間還在租。 (心中OS: 這裡的店租不知道有多高啊?) 話說前兩天剛好跟家人在討論那幾間店面。 覺得先前的萬益豆干跟旁邊的店家好像沒有什麼太多的相關性。 而麥當勞跟旁邊的咖啡似乎就有。 (啊這我一點都不懂,只是說一點點自己的觀察而已) 所以開Subway, 應該有一點坐大商圈的效果吧? (雖然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摩斯啊!) 但,昨天我在等著過馬路,看著忠孝東路的店面, 突然覺得,其實最穩定的應該是...... 當鋪!XD 從市府站四號出口到松信路這一整排的店面, 最屹立不搖的就是當鋪了,一共有三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133

11/15 13:34, , 1F
偶也有看到~
11/15 13:34, 1F

11/15 15:59, , 2F
請問是那邊的麥當勞
11/15 15:59, 2F

11/15 16:43, , 3F
忠孝東路五段那家吧~~
11/15 16:43, 3F

11/15 16:54, , 4F
有一間是在松農對面 有一間是在春光公園附近耶@@
11/15 16:54, 4F

11/15 16:55, , 5F
春光附近的那間的對面有間mos的說~~
11/15 16:55, 5F

11/15 17:27, , 6F
抱歉我太「市府站中心」了,等等修文改一下。:)
11/15 17:27, 6F
※ 編輯: kyae 來自: 59.115.132.133 (11/15 17:29)

11/17 23:00, , 7F
請問SUBWAY旁 是不是也要開一間麵包店呀
11/17 23:00, 7F
文章代碼(AID): #17EzVlgA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EzVlgA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