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ubway要在松山工農對面麥當勞旁開分店
嗯,有一陣子沒從那裡走(剛好都從麥當勞旁邊巷子進出),
今天經過,看到Subway的招牌,那裡的店面總算又租出去一間了。
不過看起來只有租中間那間,臨街角的那間還在租。
(心中OS: 這裡的店租不知道有多高啊?)
話說前兩天剛好跟家人在討論那幾間店面。
覺得先前的萬益豆干跟旁邊的店家好像沒有什麼太多的相關性。
而麥當勞跟旁邊的咖啡似乎就有。
(啊這我一點都不懂,只是說一點點自己的觀察而已)
所以開Subway, 應該有一點坐大商圈的效果吧?
(雖然我個人比較希望看到摩斯啊!)
但,昨天我在等著過馬路,看著忠孝東路的店面,
突然覺得,其實最穩定的應該是......
當鋪!XD
從市府站四號出口到松信路這一整排的店面,
最屹立不搖的就是當鋪了,一共有三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133
推
11/15 13:34, , 1F
11/15 13:34, 1F
→
11/15 15:59, , 2F
11/15 15:59, 2F
推
11/15 16:43, , 3F
11/15 16:43, 3F
→
11/15 16:54, , 4F
11/15 16:54, 4F
→
11/15 16:55, , 5F
11/15 16:55, 5F
推
11/15 17:27, , 6F
11/15 17:27, 6F
※ 編輯: kyae 來自: 59.115.132.133 (11/15 17:29)
→
11/17 23:00, , 7F
11/17 23:00, 7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