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0巷烤師傅燒肉飯
經過這家很多次了
每次都很想吃 但一看到那麼多等的人就打消念頭了
想請問一下各位住附近的版友
這家中午有開嗎? 不知道中午人會不會比較少一點...
如果沒有就不用特地繞過去了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5.200
推
11/18 01:31, , 1F
11/18 01:31, 1F
→
11/18 11:41, , 2F
11/18 11:41, 2F
→
11/18 11:42, , 3F
11/18 11:42, 3F
→
11/18 19:55, , 4F
11/18 19:55, 4F
→
11/22 20:17, , 5F
11/22 20:17, 5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