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人]又到了星期一華堡日~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Ya~好心人感謝你)時間18年前 (2007/11/19 12: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星期一又到了bugerking的華堡日 今天華堡買一送一~~有人要吃嗎~~下班我會殺去買~~ 有人要吃嗎?跟我分另外一個~~地點約在北醫旁邊的派出所~~ 下班前mail給我~~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241.221
文章代碼(AID): #17GHTOyn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HTOyn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