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大家都去哪洗牙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depressed)時間18年前 (2007/11/19 15:2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高中畢業到新竹念書後就沒洗過牙啦.. 拖到現在都研究所畢業了 為了不要太胎哥 想請鄉親們建議我北醫附近洗牙不錯的牙科診所啦 ^^ 希望可以溫柔又仔細 如果是正妹更好 (但...可遇不可求) 我爸只叫我不要去松仁太粗暴 爬文看到有人推陳彥傑粗暴但好技巧??囧 想多問問大家單就洗牙而言推哪一家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7.155

11/19 15:27, , 1F
陳彥傑醫師是粗魯不是粗暴啦...但是技術好處理的又快
11/19 15:27, 1F

11/19 15:28, , 2F
我上次經介紹去了一次很喜歡這種風格 不拖泥帶水的 一下
11/19 15:28, 2F

11/19 15:28, , 3F
就搞定
11/19 15:28, 3F

11/19 15:29, , 4F
其實他的粗魯 也不過不會像有的醫師噓寒問暖那樣 說我接
11/19 15:29, 4F

11/19 15:29, , 5F
下來要幹嘛了喔 會有點酸喔 不過少掉這些話而已
11/19 15:29, 5F

11/23 20:18, , 6F
莊敬牙醫,蔡醫師,超溫柔的女牙醫
11/23 20:18, 6F

11/25 14:08, , 7F
推莊敬牙醫 設備新穎 且有可遇不可求的
11/25 14:08, 7F

12/25 20:35, , 8F
莊敬牙醫   三個醫生都很棒
12/25 20:35, 8F
文章代碼(AID): #17GJbFn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JbFn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