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 巷佳佳香鍋貼要變成永和豆漿說
先前 30 巷跟松隆路口佳佳香這個轉角,做什麼店都做不起來,
佳佳香算是蠻讓我意外的說,在這個轉角算是蠻長壽的店家說,
結果今天發現他要變成永和豆漿了。
我想衝擊最大的應該是佳佳香隔壁的豆漿店吧,
還是說這個永和豆漿其實就是隔壁豆漿店擴大營業呢?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2.104
推
11/19 21:40, , 1F
11/19 21:40, 1F
推
11/19 21:50, , 2F
11/19 21:50, 2F
推
11/19 23:13, , 3F
11/19 23:13, 3F
→
11/20 10:30, , 4F
11/20 10:30, 4F
推
11/20 15:23, , 5F
11/20 15:23, 5F
推
11/22 18:15, , 6F
11/22 18:15, 6F
推
11/22 20:17, , 7F
11/22 20:17, 7F
推
11/24 02:12, , 8F
11/24 02:12, 8F
推
11/24 15:43, , 9F
11/24 15:43, 9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