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30 巷佳佳香鍋貼要變成永和豆漿說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藍色的鋼琴)時間18年前 (2007/11/19 19:5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 30 巷跟松隆路口佳佳香這個轉角,做什麼店都做不起來, 佳佳香算是蠻讓我意外的說,在這個轉角算是蠻長壽的店家說, 結果今天發現他要變成永和豆漿了。 我想衝擊最大的應該是佳佳香隔壁的豆漿店吧, 還是說這個永和豆漿其實就是隔壁豆漿店擴大營業呢?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02.104

11/19 21:40, , 1F
阿咧?我才一陣子沒去買就要換了…
11/19 21:40, 1F

11/19 21:50, , 2F
佳佳香隔壁有豆漿店...?是哪一家啊 我住這麼久了都沒看過
11/19 21:50, 2F

11/19 23:13, , 3F
樓上....開很久了耶XD...話說以後也不能買鍋貼了><
11/19 23:13, 3F

11/20 10:30, , 4F
面朝30巷的呀,那間是30巷的超級元老店了。
11/20 10:30, 4F

11/20 15:23, , 5F
它只開上午, 這大概是二樓沒有注意到的原因... ^^a
11/20 15:23, 5F

11/22 18:15, , 6F
讓我想起那間店的元老是 世東行
11/22 18:15, 6F

11/22 20:17, , 7F
能想到世東行真是太強勒!
11/22 20:17, 7F

11/24 02:12, , 8F
世.....世東行又是什麼....這已經超過我的年紀了 囧a
11/24 02:12, 8F

11/24 15:43, , 9F
有人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營業嗎?
11/24 15:43, 9F
文章代碼(AID): #17GNfKC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NfKC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