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市府跨年該騎車還坐捷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莉)時間18年前 (2007/12/29 01:2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lowchun (alow￾N ￾N)》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跨年想去士林夜市+市府跨年(我知道這樣會累到) : 士林約17:00到,預計逛到20:00~20:30 : 接著往更可怕的市府方向前進, : 問題來了,20:00~20:30離開士林後, : 該騎車(從台大or火車站騎過去,車可停吳興街的朋友家)過去嗎? : 車子停在松仁路底與吳興街口夠遠嗎?? XD 不相信你進得來啦! 每一條通往吳興街的道路都被看煙火的車陣擋住 你進得來煙火已經放完了吧?! : 還是直接搭捷運呢??哪個方案會比較方便點 : 騎過去又怕塞車塞到很可怕,這時段會塞1個小時嗎? 會啊~不只一個小時吧? : 如果選捷運,是不是會好一點,只是人擠人 : 請各位指教,感謝~~ 車停在士林坐捷運到前一站「國父紀念館」走過來跨年比較實際~ 回程先參考延後收班的公車時間,接駁到遠一點的捷運站 去轉捷運回士林騎車比較實在 如果你是要去朋友的屋頂賞煙火的話 嗯…建議你坐捷運到棕線上的捷運六張犁站 然後沿著基隆路跟莊敬路去找他家 回程就按同一個路線回去囉~ 如果六張犁站很擠進不去的話,就叫計程車 改由木柵繞到公館坐捷運應該就比較容易 以上,任何建議都歡迎吐槽,互相切磋求進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25

12/29 01:23, , 1F
去年我同學要從吳興國小騎車回家(信義通化)就花了
12/29 01:23, 1F

12/29 01:25, , 2F
1個多小時喔,莊敬路 吳興街 北醫那邊全塞 給您參考:)
12/29 01:25, 2F

12/29 01:26, , 3F
對不起沒看清楚~這是看完煙火回去的時間喔~
12/29 01:26, 3F

12/29 14:20, , 4F
E大,為何要坐到七張站,跑這麻遠??@@
12/29 14:20, 4F

12/29 14:25, , 5F
是指六張站嗎??@@
12/29 14:25, 5F

12/29 15:48, , 6F
我猜應該是說六張犁站
12/29 15:48, 6F
XD 我已經連續寫錯很多次了,樓上兩位有慧根喔!感謝提醒 我家離那邊太遠,每次都記錯站名 ※ 編輯: Eliko 來自: 61.62.95.125 (12/30 14:00)

12/30 16:12, , 7F
木柵線是棕線才對...
12/30 16:12, 7F
哈哈~我就在想我會不會弄錯線哩? 我只坐藍線跟紅線而已,家裏的捷運路線磁鐵又不見了 一時間也搞不清楚,感謝啦! ※ 編輯: Eliko 來自: 61.62.95.125 (12/30 18:21)
文章代碼(AID): #17TJ3Au7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J3Au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