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市府跨年該騎車還坐捷運??
※ 引述《alowchun (alowN N)》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跨年想去士林夜市+市府跨年(我知道這樣會累到)
: 士林約17:00到,預計逛到20:00~20:30
: 接著往更可怕的市府方向前進,
: 問題來了,20:00~20:30離開士林後,
: 該騎車(從台大or火車站騎過去,車可停吳興街的朋友家)過去嗎?
: 車子停在松仁路底與吳興街口夠遠嗎??
XD
不相信你進得來啦!
每一條通往吳興街的道路都被看煙火的車陣擋住
你進得來煙火已經放完了吧?!
: 還是直接搭捷運呢??哪個方案會比較方便點
: 騎過去又怕塞車塞到很可怕,這時段會塞1個小時嗎?
會啊~不只一個小時吧?
: 如果選捷運,是不是會好一點,只是人擠人
: 請各位指教,感謝~~
車停在士林坐捷運到前一站「國父紀念館」走過來跨年比較實際~
回程先參考延後收班的公車時間,接駁到遠一點的捷運站
去轉捷運回士林騎車比較實在
如果你是要去朋友的屋頂賞煙火的話
嗯…建議你坐捷運到棕線上的捷運六張犁站
然後沿著基隆路跟莊敬路去找他家
回程就按同一個路線回去囉~
如果六張犁站很擠進不去的話,就叫計程車
改由木柵繞到公館坐捷運應該就比較容易
以上,任何建議都歡迎吐槽,互相切磋求進步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125
→
12/29 01:23, , 1F
12/29 01:23, 1F
→
12/29 01:25, , 2F
12/29 01:25, 2F
→
12/29 01:26, , 3F
12/29 01:26, 3F
推
12/29 14:20, , 4F
12/29 14:20, 4F
推
12/29 14:25, , 5F
12/29 14:25, 5F
推
12/29 15:48, , 6F
12/29 15:48, 6F
XD 我已經連續寫錯很多次了,樓上兩位有慧根喔!感謝提醒
我家離那邊太遠,每次都記錯站名
※ 編輯: Eliko 來自: 61.62.95.125 (12/30 14:00)
推
12/30 16:12, , 7F
12/30 16:12, 7F
哈哈~我就在想我會不會弄錯線哩?
我只坐藍線跟紅線而已,家裏的捷運路線磁鐵又不見了
一時間也搞不清楚,感謝啦!
※ 編輯: Eliko 來自: 61.62.95.125 (12/30 18:2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