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101的煙火觀賞地點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老獅子)時間18年前 (2007/12/30 20: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star2350647 (冰晶粉蝶)》之銘言: : ※ 引述《star2350647 (冰晶粉蝶)》之銘言: : 我也想請問一下關於101跨年煙火的觀賞地點 : 有稍微爬了一下文 : 因為我不想看完煙火擠不上捷運 : 希望可以是煙火放完沒多久就可以全身而退的地方 : 有沒有離市政府捷運站比較近的地方呢?? : 還有就是 : 爬文有人說國父紀念館會擠爆 : 情況是和101這邊一樣嗎= =?? : 去年的101煙火放完真的很誇張...... : 希望可以有好心人回答我 謝謝唷 : 拜託有好心人士可以幫我一下喔 謝謝你們 想請問一下 往年福州山公園那邊跨年會不會也塞滿人 象山我看是別想去了 一定是塞爆 -- No doubt, just keep wal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63
文章代碼(AID): #17TvB8sM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TvB8sM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