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日KGB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k.i.m.)時間18年前 (2008/01/26 22: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有人想出來丟丟球嗎? 地點可能在興雅國小或國中, 兩個都有可以擋雨也夠大的空間練, (明天八成下雨定了-_-) 大概外加一些內野守備練習之類而已。 有人有空的話歡迎寄信~ 不然這幾天雨下不完, 再不動身上都快發霉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34.242
文章代碼(AID): #17cpxbw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cpxbw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