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分埔附近哪邊籃球場過年有?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英文被當)時間18年前 (2008/01/28 15:2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啊 有沒有人知道五分埔附近有沒有籃球場啊? 我只知道中坡公園有但不知道框是否還能用(因為1年多前去2個框都壞了) 像永吉國中過年應該就不會開了吧 有沒有人還能提供打球地方? 不然我就要跑到北醫那邊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9.89

01/28 15:25, , 1F
五分埔旁邊有兩個框 中坡北路上 框沒壞 至少昨天還沒壞...
01/28 15:25, 1F

01/28 16:26, , 2F
松菸不是也可以打嗎@@"~?
01/28 16:26, 2F

01/28 17:21, , 3F
玉城還不能打嗎??
01/28 17:21, 3F

01/28 18:51, , 4F
玉成好像還要很久
01/28 18:51, 4F

01/28 20:13, , 5F
松山煙廠吧
01/28 20:13, 5F

01/28 21:33, , 6F
對喔,太久沒回去都忘了有松菸了
01/28 21:33, 6F

01/29 03:05, , 7F
有松菸可是...等雨停了再說吧XD
01/29 03:05, 7F

01/29 11:19, , 8F
嘖,台北現在都在下雨喔.......
01/29 11:19, 8F

01/30 22:21, , 9F
松煙都不補網...哀
01/30 22:21, 9F
文章代碼(AID): #17dOBxSL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dOBxSL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