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五分埔附近哪邊籃球場過年有?
大家好啊
有沒有人知道五分埔附近有沒有籃球場啊?
我只知道中坡公園有但不知道框是否還能用(因為1年多前去2個框都壞了)
像永吉國中過年應該就不會開了吧
有沒有人還能提供打球地方?
不然我就要跑到北醫那邊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9.89
推
01/28 15:25, , 1F
01/28 15:25, 1F
→
01/28 16:26, , 2F
01/28 16:26, 2F
推
01/28 17:21, , 3F
01/28 17:21, 3F
推
01/28 18:51, , 4F
01/28 18:51, 4F
推
01/28 20:13, , 5F
01/28 20:13, 5F
→
01/28 21:33, , 6F
01/28 21:33, 6F
推
01/29 03:05, , 7F
01/29 03:05, 7F
→
01/29 11:19, , 8F
01/29 11:19, 8F
推
01/30 22:21, , 9F
01/30 22:21, 9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