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湳山現在在播什麼片嗎?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倒楣鬼)時間18年前 (2008/01/31 14:2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休假..又碰上冷雨天..真是悶到快發霉了... 好想去看電影...可是它又沒網站...好煩唷... 有沒有知道可以告訴我?或是有人想一起GO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14.50

01/31 14:30, , 1F
http://0rz.tw/1d0R7 這應該對吧
01/31 14:30, 1F

01/31 14:39, , 2F
謝謝唷~~原來要找這裡...可惜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01/31 14:39, 2F

01/31 22:56, , 3F
不會呀 @@ 這期好看的大片還蠻多的
01/31 22:56, 3F
文章代碼(AID): #17eMc669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eMc669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