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回家囉~
等等就要從逢甲回到我溫暖的信義之光~~
想問一下現在台北的天氣怎樣?
好像下雨下了太陽老大很久沒出來露面了
是這樣嬤?
--
有空可以來我的無名逛逛唷!!
http://www.wretch.cc/album/kk19734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12
推
02/01 14:01, , 1F
02/01 14:01, 1F
推
02/01 15:11, , 2F
02/01 15:11, 2F
推
02/01 15:25, , 3F
02/01 15:25, 3F
推
02/01 16:14, , 4F
02/01 16:14, 4F
推
02/01 16:15, , 5F
02/01 16:15, 5F
推
02/01 16:36, , 6F
02/01 16:36, 6F
推
02/01 18:37, , 7F
02/01 18:37, 7F
推
02/01 22:13, , 8F
02/01 22:13, 8F
推
02/01 22:20, , 9F
02/01 22:20, 9F
推
02/01 23:39, , 10F
02/01 23:39, 10F
→
02/01 23:54, , 11F
02/01 23:54, 11F
→
02/01 23:54, , 12F
02/01 23:54, 12F
推
02/02 01:15, , 13F
02/02 01:15, 13F
→
02/07 09:29, , 14F
02/07 09:29, 14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