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永吉國小、松隆路基隆路交叉口有臨檢
剛才去南港運動回來
一路上悠哉悠哉的騎腳踏車 騎松隆路直線回來
騎到永吉國小時 怪了 又在臨檢...= =
我沒喝酒 也沒啥好怕 (重點是警察不會想酒測我這個鐵馬騎士吧XD)
騎到全聯農產超市前 看到紅藍燈一閃一閃的
一看又是警察辦攤在作酒測
怪怪...整條路上要辦這麼多攤酒測哦...?
現在邊打B邊聽到樓下警察在用無線電呼叫:
『11點18分 白色光陽125c.c正往東興路永吉路交叉口騎去 請注意...」
不然就是一堆吹哨子的聲音
還有警察在喊:『先生麻煩請配合一下!』
突然覺得好吵...XD
快過年了 大家要注意不要酒後開車
平安快樂的和家人過節哦^^
警察同仁們也辛苦了 ~
--
題外話...松山車站前站的五分埔那...
會不會太誇張啊 >"< 每輛小客車都亂停...整條變成單線道
行人都快走到馬路中央了...
--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爸爸我腳好酸哦....><』
爸爸說:『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2/03 23:34)
推
02/03 23:37, , 1F
02/03 23:37, 1F
推
02/04 01:12, , 2F
02/04 01:12, 2F
→
02/04 01:14, , 3F
02/04 01:14, 3F
→
02/04 01:15, , 4F
02/04 01:15, 4F
推
02/04 18:05, , 5F
02/04 18:05, 5F
→
02/04 18:06, , 6F
02/04 18:06, 6F
→
02/04 22:55, , 7F
02/04 22:55, 7F
→
02/04 23:34, , 8F
02/04 23:34, 8F
→
02/04 23:35, , 9F
02/04 23:35, 9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