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永吉國小、松隆路基隆路交叉口有臨檢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嗚啦啦)時間18年前 (2008/02/03 23:3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去南港運動回來 一路上悠哉悠哉的騎腳踏車 騎松隆路直線回來 騎到永吉國小時 怪了 又在臨檢...= = 我沒喝酒 也沒啥好怕 (重點是警察不會想酒測我這個鐵馬騎士吧XD) 騎到全聯農產超市前 看到紅藍燈一閃一閃的 一看又是警察辦攤在作酒測 怪怪...整條路上要辦這麼多攤酒測哦...? 現在邊打B邊聽到樓下警察在用無線電呼叫: 『11點18分 白色光陽125c.c正往東興路永吉路交叉口騎去 請注意...」 不然就是一堆吹哨子的聲音 還有警察在喊:『先生麻煩請配合一下!』 突然覺得好吵...XD 快過年了 大家要注意不要酒後開車 平安快樂的和家人過節哦^^ 警察同仁們也辛苦了 ~ -- 題外話...松山車站前站的五分埔那... 會不會太誇張啊 >"< 每輛小客車都亂停...整條變成單線道 行人都快走到馬路中央了... --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爸爸我腳好酸哦....><』 爸爸說:『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134 ※ 編輯: Batasan 來自: 124.8.95.134 (02/03 23:34)

02/03 23:37, , 1F
每年過年前警察都跑出來狂作業績 很正常
02/03 23:37, 1F

02/04 01:12, , 2F
忠孝東路五段靠林口街也常有臨檢~警察還會在附近小巷攔車
02/04 01:12, 2F

02/04 01:14, , 3F
所以遠遠看到警察再閃進巷子的~還是躲不掉~
02/04 01:14, 3F

02/04 01:15, , 4F
不過真的別酒後開車~害人害己喔
02/04 01:15, 4F

02/04 18:05, , 5F
每次看到臨檢其實都該感謝條子伯,沒有酒測臨檢,就怕走在
02/04 18:05, 5F

02/04 18:06, , 6F
路上的時候被酒駕的傢伙給撞死... >_<
02/04 18:06, 6F

02/04 22:55, , 7F
應該是永吉國中吧 ^^ 那裡蠻常有警察設點臨檢
02/04 22:55, 7F

02/04 23:34, , 8F
現在是警察的春安..一樓的別說他們是做業績..是上頭的
02/04 23:34, 8F

02/04 23:35, , 9F
狗官...基層很辛苦的!!
02/04 23:35, 9F
文章代碼(AID): #17fTwS2p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fTwS2p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