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此一時彼一時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最想去蘭州)時間18年前 (2008/02/06 00:2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北市商圈板塊移動 真的是快速又現實 記得我小時候 聽到天母 大家就覺得很高級的地方 其實說穿了 當時天母比較優的地點也只是在天母西路一帶 忠誠路是在民國73年左右才開始掘起 天母和大安區 及民生社區 在二十年前稱為台北高級住宅區 這三個區塊的商業勢力到達高峰 東區SOGO壯大 東區商圈更是勢不可擋 但二十年後的今天 看到信義商圈的壯大 天母商圈和民生社區商圈的沒落 竟然就在這幾年 一蹶不振 而且是滾雪球衰退 天母房價說真的 跌得很離譜 上個月我朋友在中山北路六段附近 買一間公寓 成交一坪才28萬 比信義區的國宅還便宜 只能說真的很慘 民生社區除了老公寓外 大樓成交價也是很悽慘 民生名人世界一坪成交才32萬 上個月信義區世貿新城成交一坪54萬 應該是北市最貴的軍宅了 這一陣和朋友去南港經貿園區了解市況 南港發展未來指日可待 過去信義區 南港區 是真的非常落後 但未來將和台北車站主宰北市商業發展 東區將是未來沒落的商圈 只是不會那麼快 未來十年將是信義區老舊社區翻身的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71.238

02/06 13:01, , 1F
完了 我的租金也要節節高升了
02/06 13:01, 1F

02/06 13:01, , 2F
生活費加租金...台北居大不易
02/06 13:01, 2F

02/06 14:29, , 3F
信義區生活品質和房價不成正比
02/06 14:29, 3F

02/06 17:53, , 4F
信義區國宅現在大約一平45萬多...上次問的價位~~~
02/06 17:53, 4F

02/06 19:00, , 5F
要看那一間 ~世貿新城一坪45萬 買不到
02/06 19:00, 5F

02/06 19:01, , 6F
但是永吉國宅就很便宜 約28~32萬一坪
02/06 19:01, 6F

02/07 09:24, , 7F
天母也有毫宅貴到70萬一坪
02/07 09:24, 7F
※ 編輯: stock123 來自: 202.132.171.238 (02/08 01:13)

02/13 14:12, , 8F
是我情願離開信義區 象山下很冷的...去民生社區好一點XD
02/13 14:12, 8F
文章代碼(AID): #17g8pJz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8pJz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