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垃圾清運時間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可愛小紫牛 )時間18年前 (2008/02/06 15: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板友 今天除夕大掃除 可是我在環保局網頁上找不到今天垃圾清運時間 我有看到電子新聞說除夕會收兩次 一次中午 一次晚上 想請問有人知道詳細時間嗎 吳興國小旁的那地點 和郵局那邊那個地點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2.175
文章代碼(AID): #17gLldXE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LldXE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