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可以游泳健身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sherry)時間18年前 (2008/02/07 07:29),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過年 好無聊喔~ 這邊哪裡附近可以健身阿~ 太久沒回國了 聽說亞力山大倒了 以前都去那游泳說~ 現在推薦哪阿~ 想買化妝品 新光山越過年開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4.240

02/07 10:38, , 1F
育成可以游泳也有烤箱不過不知啥時開
02/07 10:38, 1F

02/07 10:55, , 2F
從除夕一直休到11號喔 有過年還有開的嗎..ORZ
02/07 10:55, 2F

02/07 11:51, , 3F
玉成游泳池 不是早就倒閉了嗎
02/07 11:51, 3F

02/07 12:00, , 4F
去年年底新聞 不知現在處理怎樣了 http://0rz.tw/fa3Gq
02/07 12:00, 4F

02/08 00:39, , 5F
玉成還有開呀,,不過跨區了 XD
02/08 00:39, 5F

02/09 11:34, , 6F
育成倒了喔XD我太久沒回台北了ˊˋ
02/09 11:34, 6F

02/09 15:00, , 7F
玉成水很髒
02/09 15:00, 7F

02/09 17:39, , 8F
我國小時去玉成游泳 池子裡還有碎報紙屑和鼻涕....\囧/
02/09 17:39, 8F

02/11 02:56, , 9F
樓上的,我看過漂浮便便耶....
02/11 02:56, 9F
文章代碼(AID): #17gaBU0R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gaBU0R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