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hchch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chchch
暱 稱: ch
性 別: Male
籍 貫: 台北市
生 肖: 狗
身 高: 173
體 重: 63
生 日: 1982/05/09
血 型: AB
目前職業: 老研究生
家中排行: 老二.. :$
手機型號: Toshiba 906 white
住 家: 吳興街
興 趣: 酒肉
最喜歡的書: 狼圖騰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華納威秀週邊
單 身: no
常出沒地點: 吳興街、華納、通化街、惠安公園
就讀過的學校: 開民幼稚園
吳興國小 6班畢業
信義國中 21班畢業
(以下與信義區脫離 >_<)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大家晚安過年好~
其實潛水很久一陣子了,上來發個自介看看會不會碰到同班的老同學。 xD
對信義區呢是越來越喜歡,主要是因為華納跟百貨公司實在有夠近! :D
記得以前國中信義計畫區還沒起來的時候看電影都要跑到東區全球影城哩,
現在跑華納是方便多了,只是票價還是有點貴.. (毆
最懷念的一家店..名字我竟然忘掉了,是一家黑人叔叔開的炸雞店
開在吳興街跟莊敬路中間屈臣氏附近,現在那邊好像變成賣燒烤的了~
好像叫什麼叔叔啊..湯姆叔叔?真的忘掉了。 XDDD
小時候好常吃呀,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見了... orz
最後祝信義版的各位新年快樂打牌要什麼摸什麼~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69
推
02/08 12:49, , 1F
02/08 12:49, 1F
推
02/08 13:23, , 2F
02/08 13:23, 2F
推
02/08 13:36, , 3F
02/08 13:36, 3F
推
02/08 13:40, , 4F
02/08 13:40, 4F
推
02/08 14:49, , 5F
02/08 14:49, 5F
→
02/08 17:00, , 6F
02/08 17:00, 6F
推
02/08 19:17, , 7F
02/08 19:17, 7F
→
02/08 20:06, , 8F
02/08 20:06, 8F
→
02/08 20:08, , 9F
02/08 20:08, 9F
推
02/09 02:33, , 10F
02/09 02:33, 10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