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市政府站旁邊的涮烤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coolnick)時間18年前 (2008/02/08 20: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那家涮烤屋現在還在嗎 前年有去吃過,感覺還不賴 下星期想約朋友在再吃,但是剛剛上網找他們的電話 竟然暫停使用! Yahoo生活+的網址 http://0rz.tw/f63EN 電話沒錯吧?我試了好幾次了說 本來怕過年人會很多想說先訂位 結果電話都不通,很怕下星期白跑一趟 到底是換電話還是那家根本就已經倒了呀? 店名:涮烤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35號 電話:02-25286318 沒記錯的話,市政府站四號出口上來不久就可以到了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我解答解答,謝謝嚕^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77

02/08 20:33, , 1F
會不會是過年店家還在休息所以電話不通?
02/08 20:33, 1F

02/08 20:34, , 2F
我剛剛打是說暫停使用了><
02/08 20:34, 2F

02/08 21:17, , 3F
倒了吧
02/08 21:17, 3F

02/08 22:10, , 4F
吃過一次,覺得難吃XD
02/08 22:10, 4F

02/08 22:40, , 5F
(是變成君悅排骨那個位置嗎?)
02/08 22:40, 5F

02/08 22:44, , 6F
涮烤屋倒了
02/08 22:44, 6F

02/08 22:50, , 7F
真的倒啦XD 感謝S大回報^^
02/08 22:50, 7F
文章代碼(AID): #17h4lWWF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4lWWF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