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問一下幾個店家問題...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大怒神)時間18年前 (2008/02/09 15: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五分埔這邊 想問問.... 1.有運動器材行開了嗎? 我想買啞鈴練一下.... 2.饒河街夜市有開嗎? 我晚上想逛夜市.... 好! 為了報答大家,情報互惠 我跟大家說五分埔有開!每天都好多人~ (不過大家應該知道啦...) 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70

02/09 18:37, , 1F
建議啞鈴在Yahoo拍賣上買會比較便宜唷^.^
02/09 18:37, 1F
文章代碼(AID): #17hLPjx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LPjx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