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問一下幾個店家問題...
我住在五分埔這邊
想問問....
1.有運動器材行開了嗎?
我想買啞鈴練一下....
2.饒河街夜市有開嗎?
我晚上想逛夜市....
好!
為了報答大家,情報互惠
我跟大家說五分埔有開!每天都好多人~
(不過大家應該知道啦...)
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2.70
→
02/09 18:37, , 1F
02/09 18:37, 1F
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