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狗-台北-黑色臘腸等待認養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殘詩)時間18年前 (2008/02/10 00: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et 看板] 作者: cashforever (殘詩) 看板: pet 標題: [送養] 狗-台北-黑色臘腸等待認養 時間: Sat Feb 9 20:23:36 2008 ※ [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 作者: cashforever (殘詩) 看板: Pet_Get 標題: [送養] 狗-台北-黑色臘腸等待認養 時間: Sat Feb 9 14:49:33 2008 品種:黑色 短毛臘腸(公) 約7kg 年齡:一歲多 已結紮 預防針都打完了 照片:(晚點補上) 所在地:台北市信義區 送養原因:他本來是我表姊家的狗狗 可是後來她們全家要去大陸      所以要送到我家 可是我家本來就已經有一隻很神經質的約克夏      謀合了5個月吧 還是沒辦法好好相處 他上過一期的台灣狗醫生課程 初級班考試通過了 希望有意願認養的人能讓他繼續上中級班 (這只是希望啦^^" 重點是要願意陪他保證不會棄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34 ※ 編輯: cashforever 來自: 122.124.66.34 (02/09 14: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6.34

02/11 14:04, , 1F
7kg?!似乎有點胖阿~?
02/11 14:04, 1F

02/11 14:05, , 2F
不過還是祝早點送出XD
02/11 14:05, 2F
文章代碼(AID): #17hT1DdV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T1DdV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