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pgh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千萬陌生)時間18年前 (2008/02/10 01:40),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 ■■■■■■■■■■■■ I D: pgh 暱 稱: 沒有 性 別: Male 籍 貫: 台北市 生 肖: 狗 身 高: 175cm 體 重: 85 生 日: 82.08.06 血 型: O 目前職業: 學生 家中排行: NO.1 手機型號: N5200 住 家: 永吉國中對面 興 趣: 睡覺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 我家 單 身:(YES OR NO) 噓 常出沒地點: 我家我家我家 就讀過的學校: 興雅國小 蘇姓女老師(忘記名字了) 許玉修老師 王錦標老師 永吉國中 第一位導師忘了 洪姓女老師(上理化) 德明商專 德明技院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就算我住信義區,也不要說我是有錢人!! PS. 當年的永吉國中生教組長姓施....超威的 PS2.當年的盧姓女歷史老師,真是又凶又正! XDD (不過她的香水味我不喜歡)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1.222 ※ 編輯: pgh 來自: 118.166.141.222 (02/10 02:07)

02/10 02:42, , 1F
推當年的施組長~九孔相當嗆阿
02/10 02:42, 1F

02/10 03:00, , 2F
大家都知道九孔啊.......
02/10 03:00, 2F

02/10 10:55, , 3F
哈哈~~九孔喔~ 我知道耶~
02/10 10:55, 3F

02/10 11:15, , 4F
推永吉國中,我24屆的,你們說的九孔是現在的訓導主任嗎?
02/10 11:15, 4F

02/10 14:19, , 5F
九孔耶~~~其實他私下人很好 在辦公室裡常常開玩笑呢XD
02/10 14:19, 5F

02/10 17:46, , 6F
86年畢業的,我也不知道我第幾屆,那時候他還是生教組長
02/10 17:46, 6F

02/10 17:47, , 7F
我們班好幾個大條的都會躲他.....
02/10 17:47, 7F

02/10 18:22, , 8F
九孔的女兒很漂亮的,是我高中同學 XD
02/10 18:22, 8F

02/10 23:22, , 9F
樓上的,照慣例是要放圖吧!XDD
02/10 23:22, 9F

02/13 17:02, , 10F
九孔還有上報吧,好像是打學生是嗎?有點忘了
02/13 17:02, 10F

02/13 17:03, , 11F
那時可兇的勒
02/13 17:03, 11F
※ 編輯: pgh 來自: 140.131.139.11 (03/26 20:33)
文章代碼(AID): #17hULuVQ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ULuVQ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