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永吉路30巷的嘉義豆花今天有開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真的不能去嗎)時間18年前 (2008/02/11 15: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吃過這家的豆花後,別家的豆花就再也不想吃 明明比較近又有開 但想到嘉義豆花可以加三種料又那麼大碗 才30元 今天經過發現已經開始賣了 就現場吃一碗又外帶一碗回家好好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14

02/11 16:26, , 1F
昨天就開了
02/11 16:26, 1F

02/11 18:28, , 2F
謝謝分享
02/11 18:28, 2F

02/11 18:51, , 3F
謝謝H大分 享,明年過年就不用忍那麼久了
02/11 18:51, 3F
文章代碼(AID): #17h_Cl87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h_Cl87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