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avendia (我比較習慣別人叫taco)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小肥章魚)時間18年前 (2008/02/11 16:00),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 D:avendia 暱 稱:taco 性 別:F 籍 貫:台中 生 肖:鼠 (暴露出我的年紀~~嗚) 收 集 品:可愛的都收集 身 高:170 體 重:嗯~~略 生 日:8/6 血 型:A 目前職業:學生 家中排行:2 手機型號:沒研究~~XD 住 家:吳興街近公車總站 興 趣:趴趴走~拍照~做再結晶 最喜歡的書: 嗯~很多... 最喜歡的作家:席慕蓉 ...族繁不及備載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新光三越 誠品 單 身:(YES OR NO) 略 常出沒地點:吳興街 台北車站 北醫 就讀過的學校: 之前都唸台中的學校 後來在台南 現在在北醫(不過也快畢業了)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台北真的很方便&發達 如果 大家都能多給身邊的人一點溫暖 就更完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10

02/11 17:23, , 1F
嗨 Taco ^^/ (裝熟XD)
02/11 17:23, 1F

02/11 20:34, , 2F
推同一天生日 XD
02/11 20:34, 2F

02/13 12:33, , 3F
裝熟~~XD...很開心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生日在暑假真可憐
02/13 12:33, 3F

02/14 01:25, , 4F
對阿!找人慶祝都找不到,只好在家當宅男......哭哭
02/14 01:25, 4F
文章代碼(AID): #17i02hhZ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02hhZ (Hsin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