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金莎在Neo19前佈置了一個很可愛的心形電子看板

看板HsinYi (信義區)作者 (給我勇氣)時間18年前 (2008/02/12 20: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金莎巧克力在Neo19前佈置了一個很漂亮的心型電子看板 可以讓人家留言在上面,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上面的留言都很甜蜜(閃光) 如果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去玩玩唷!!*^O^*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11.88

02/13 21:53, , 1F
對呀!!今天去好看到...很可愛又大的金沙耶~~
02/13 21:53, 1F
文章代碼(AID): #17iP8ahB (HsinYi)
文章代碼(AID): #17iP8ahB (HsinYi)